IMG_0274_meitu_1_meitu_1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到首爾的第十天了
時間過得超級霹靂無敵快的

 

 

而且我還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方式來寫在網誌上
所以目前可能就是一大堆流水帳吧
請看官們多多體諒XD

 

 

 

 

 

 

 

 

► D1

2016.02.25

IMG_0274_meitu_1 IMG_0275_meitu_2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飛機
之前大學就一直很妄想三十歲之前一定要自己出走一趟
沒想到這麼快就以交換的名義實現了

 

 

一直在上飛機之前都非常惶恐
還在機場默默掉眼淚(然後假裝打哈欠裝沒事)
不過就在踏上飛機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真的跟我預想的一樣(坐在鋼琴前面就沒事了)
可能是沒有轉圜的餘地所以只好默默接受了XDDDDDD

 

 

這樣也好,打破舒適圈,才是我此行最重要的目標。

 

 

 

 

 

 

 

 

 

 

 

 

IMG_0302_meitu_3  

這是我(堆滿行李)的高級宿舍XDD
是雙人房,室友到現在還沒來,害我覺得一直忐忑不安,有事情還沒塵埃落定的感覺
可能哪天我剛醒來蓬頭垢面,會有一個女孩跟我say hi
唯一的資訊是聽舍監說她是來自中國念經營的女孩

 

 

下飛機之後初次體驗了首爾擁塞的交通
從仁川機場到學校花了近兩個半鐘頭,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在學生會館Check-in之後再被載到我的華麗宿舍
舍監恰巧出門辦事,於是聯繫了已經在這邊交換半年的友人L
在奔波之後的異鄉看到故人的心情真的是激動不已!!!!!!

 

 

宿舍在往十里站,是四線交會的大地鐵站
地鐵站本身跟一個shopping mall融為一體
裡面有大型超市E-mart,解決了不少生活用品

 

 

 

 

 

 

 

 

 

 

► D2

2016.02.26

IMG_0328_meitu_5  

 

第二天早上被L攜帶去大創,買我需要的一些生活用品
有些在E-mart比較貴,然後其實可以不用用到那麼好的東西or消耗品們,在大創可以大肆採購XD
韓國的大創不像在台灣均一39(食物另計)
這邊是分成1000/2000/3000/5000,大概快要台幣30/60/90/150
很容易手滑(誤

 

 

 

中午過後到巴士集合的地方,準備出發去龍平渡假村(용평리조트)滑雪
在那邊認識了另外一個來自台灣的交換妹妹R以及R以前在韓國交流認識的可愛韓國妹妹S,加上L大學的朋友
單程從首爾搭巴士花了大概三個半鐘頭,吃過晚餐之後我們就去外面滑雪場散步XD
因為我們訂的是禮拜六白天的票卷( ´ ▽ ` )ノ

 

 

 

晚上住的是像青年旅館的hostel
我們一行五個人恰好可以分配到一間,是像韓式傳統的暖房,地板有暖氣,直接打地鋪
超級溫暖~~~~~
可以直接黏在地上睡著!
hostel最驚恐的是,浴  室  沒  隔  間  ´д` ;
每次去洗澡都是戰鬥澡
第一天幸運挑到離峰時段沒人,第二天我才進去一分鐘就進來另外一個女生(*_*)

 

 

 

 

 

 

 

 

► D3

2016.02.27

IMG_0472_meitu_1  

旅行的第二天白天
除了S是第二次之外,我們都是第一次滑雪
一開始站都站不穩,S教我們怎麼剎車跟移動
在旁邊緩慢移動一陣子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挑戰纜車XD
原本還想說反正真的不行再坐纜車下來好了,殊不知,不能搭纜車下來!
我們就卡在雪道的上方................
看到S火速離開,我們只好紛紛咬牙摔下山XDDDD
經過第一趟慘摔兩次之後,就比較能掌握重心跟操控方法!
第二趟我還因為不知道怎麼減速直接超級快衝下山(嚇)
之後大家就慢慢熟悉跟腳上的玩意相處

 

 

 

真的超好玩的啦!!!!!!!!!!!!!!!!!
想買年票嗚嗚嗚嗚嗚
然後看到山上那些超陡坡度的人滑來滑去都覺得佩服又驚恐XD

 

 

 

 

當天晚上是cultural party
這趟旅行有將近兩百個交換生參加
一開始每桌就擺了一大瓶燒酒跟啤酒,杯子也火速被斟滿
不善於喝的我就默默喝幾口,才喝幾口就開始覺得溫暖XDDDDDDDDDD
後來大家就開始邊吃邊交換家鄉帶來的伴手禮們
我帶了鳳梨酥跟水果軟糖,鳳梨酥在這桌長桌就光速發送XD
後來開始跟隔壁的越南女孩到處閑晃的時候,她手上拿著杯子,我拿著水果軟糖XDD

 

 

巡了一圈發現真的超級多西方人都帶自己家鄉的酒給大家品嘗
如果我能喝,那是否應該帶個高粱XDDDD?
一整個晚上說了無限次的名字/國家/專業
認識了一些人,也交換了聯絡方式,之後會不會再聯絡是一回事
但是光這個晚上的過程,就是以前沒有過的經驗ʕ •ᴥ•ʔ

 

 

 

 

 

 

 

► D4

2016.02.28

IMG_0533_meitu_6 IMG_0546_meitu_7  

 

人生初雪!
因為昨天我們這間五個人都滑了一天雪,也講話講了一個晚上,所以我們一致決定隔天要好好溫暖地耍廢XD
悠閒地吃了早午餐之後又再度去滑雪場散步(是多愛散步XDD)
然後就超級幸運地遇到下雪了~~~~~~~~~~~~~~~~~~~~~( ´ ▽ ` )ノ
我的阿祖馬心態瞬間變成少女心(●°u°●)​ 

 

 

 

 

 

 

 

 

 

► D5

2016.02.29

 

IMG_0561_meitu_9 IMG_0584_meitu_10  

 

這天是國際處舉辦的活動
早上是Orientation,解說了很多國際生需要注意的事項
下午L陪同我跟R一起去語學堂拿申請表單,既然都來韓國了,就努力學韓文吧(=゚ω゚)ノ
回宿舍整理一下東西之後終於初次自己搭地下鐵到回基站面交二手電器
往十里站很大但是真的蠻方便的:)

 

 

晚上也是國際處辦的welcoming party
他們才三個人,除了正式的還有玩樂式的迎新,覺得又厲害又辛苦o_o
在從宿舍前往的途中認識了從中國來交換研究所的姊姊
也在party又認識了更多的人們
後來ktv開了之後大家都在前面瘋狂
我們恰好坐在前面搖滾區,相對冷靜的一桌XDDDDDDDDD

 

 

 

 

 

 

 

 

 

 

► D6

2016.03.01

這天是韓國的獨立紀念日所以放假!
這天我整個早上都在跟電奮鬥
因為我在台灣買的變壓器不!能!用!!!!!
我都已經去電器行買,還說要去韓國的
anyway, 我靠行動電源支撐了前面幾天,在PTT上面看到GS25有賣轉接頭
立刻手刀前往,用破爛的韓文跟手機照片問店員阿姨,結果居然沒有!!!
後來阿姨非常好心地小跑步帶我前往附近的小小五金行
所以我終於可以用電了......................感激涕零T_T

 

 

 

 

 

 

IMG_0617_meitu_2  

這天晚上跟L的日本室友還有上學期在韓陽交換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먹쉬돈나,在往十里站六號出口附近
小辣但是超級好吃
之後的炒飯真的超~級~好~吃~( ´ ▽ ` )ノ
(可惡我不應該在深夜整理記事的嗚嗚好餓)
吃飯時間大部分都用韓文溝通,嗚嗚我只能大概聽無法說(╥﹏╥)
要趕快加油o____o

 

 

 

 

 

 

 

 

 

 

 

► D7

2016.03.02

開學日!
因為學校沿一座山建築著,上學就如同爬山ˊ_>ˋ
今天的課是Film and video graphic design
覺得修到喜歡的課,但是每個禮拜都有拍攝小作業
學期還會有大的project
有點緊張期待,感覺會是一堂未來會很忙碌的課
下午和一群台灣人加香港人一起去做體檢

晚上吃了傳說中的橋村炸雞
還去超市買了一些菜跟調味料(=゚ω゚)ノ

IMG_0641_meitu_6  

 

 

 

 

 

 

 

 

 

 

 

► D8

 

2016.03.03

 

辦理外國人登錄證

IMG_0656_meitu_7  

滿滿滿滿滿滿的人
我們從九點出頭一直到兩點多才等到辦完
又要等到四月底才會收到´д` ;

 

 

 

下午去換了美支,也陪R去明洞傳說中的一品香換錢還買了一件一見鍾情的大衣(XD)
晚上面交了二手檯燈,再去梨大吃火飯(불밥)

 

 

 

 

好吃好吃好吃

IMG_0681_meitu_12  

 

IMG_0701_meitu_13  

 

 

 

 

 

 

 

 

 

 

 

 

► D9

 

2016.03.04

早上留在宿舍整理東西,隨便燙個午餐
IMG_0708_meitu_14  

最近在掙扎到底還要不要買其他的廚具XDDDDDD
不然都只能川燙Q__Q

 

下午跟R一起去拿體檢報告回去交
在學校等待晚上的學伴見面party(又是Party XD

 

 

 

 

IMG_0725_meitu_15  

IMG_0728_meitu_16  

我的學伴是建築系大二的小妹妹XD
後來組上去bar續攤,我們跑去吃雪冰續攤
她一月才來台灣玩,她的媽媽四月也要來台灣
聽說她媽媽聽到她學伴是台灣人很高興XDDDDDDD
她也說之後會帶我去晃晃( ´ ▽ ` )ノ

 

 

 

 

 

 

 

 

 

► D10

2016.03.05

因為下雨就耍廢宅在宿舍整理宿舍的一天

IMG_0771_meitu_17  

但是我沒食材了
明天一定要出門了嗚嗚嗚

 

 

 

 

 

 

 

流水帳結束

希望下次我可以寫的有趣一點XDDDDDDDDD

 

 

 

 

 

大家有空快來找我玩(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歪C: 的頭像
    歪C:

    yuchen

    歪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