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86   

Hope it would be an emergency exit for both you and me.

 

 

回顧2015上半年,依舊滿足到無法相信。

年初用三天準備近二十頁的交換學生備審資料,開了雙鋼琴音樂會,召集舉辦了校內首度的畢業歌曲徵選並拍攝MV,開了畢業音樂會;這半年,貌似一杯承載大學四年的Espresso。

 

而2015的下半年,是我非常幸運能夠給自己的gap year。

現在正準備語言去交換、跑了地方工作室的專案、擔任咖啡廳吧台服務生及附設藝文空間活動企劃、為自己辛苦熬夜四年的身體重新調整歸零。我是一個閒不住的人。我是一個擇善固執的人。期許自己能在這段休息的時光好好充電,明年此時此刻能看見一個離自己理想更近一些的模樣。

 

重新開一個部落格是我想很久很久的事,但都沒有心思付諸實行。現在的我,想要用一個空間來記錄這些過往,安靜的、慢慢的、不引人注意的。給未來的自己。另外我更想要透過文字與音樂,在網路耕耘一塊小天地,就像一開頭寫的,成為一個小小的避風港。給可能低潮或難過的你們及自己。

 

準備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歪C: 的頭像
    歪C:

    yuchen

    歪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